协会介绍
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简介

  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是经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登记、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社团组织,上级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;协会是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北京市妇联团体会员、北京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成员单位、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理事单位。协会创建于1988年,20余年来曾荣获“全国妇联巾帼文明岗”、北京市妇联“三·八红旗集体”、“北京市企业家联合会优秀企协奖”,并三次荣获“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先进集体”等荣誉称号。

  协会由近400家不同行业与企业的会员和会员单位组成。会员积极进取,富有朝气,她们当中不乏劳动模范、三八红旗手和全国及市区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。

  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坚持为政府、为企业和为女企业家服务的宗旨;坚持自愿入会、自我管理、自我教育、自我提高、自我发展的民间组织运行机制;坚持把协会办成“一座桥”、“一所学校”、“一个家”,团结广大女企业家为首都经济社会的发展、和谐与进步作出积极贡献。历经二十余年发展,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已经成为一个深受女企业家信任的、成熟优秀的社团组织。

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会由143人组成。

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兼法人代表:吴秀萍。

 

 协会荣誉

协会近年来,曾获得以下荣誉:

2003年被北京企业联合会授予“优秀企协奖”

2005年被全国妇联授予“巾帼文明岗”

2006年被北京市工促局、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授予“成绩突出  予以表彰”

2009年被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评为“先进集体”

2009年王淑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被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评为“系统先进工作者”

2012年被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评为“先进集体”

2012年被北京市妇联评为“北京市‘三八’红旗集体”

2012年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“北京市社会组织示范基地”

2013年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“巾帼文明岗”

邮编:100007  电话:010-64069066 010-64077884  E-mail:bjawe@vip.sina.com 协会微信公众账号:ibjawe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西局南街168号(丰顺驾校院内)
版权所有: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
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